每日经济新闻

    土耳其外长:瑞典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打击恐怖主义

    2022-11-30 22:24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30日,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在北约外长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9日他与瑞典和芬兰外长讨论了这两个北欧国家加入北约的申请,称瑞典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打击恐怖主义。

    恰武什奥卢在发布会上说,土耳其欢迎瑞典为加入北约所采取的措施,以及瑞典新政府的决心。但他表示,土耳其尚未看到瑞典在引渡罪犯、冻结恐怖组织资产和结束该国的恐怖活动方面采取任何具体措施。

    当地时间11月29日至30日,北约外长会议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办。29日,土耳其、瑞典、芬兰外长在北约外长会期间举行了三边会议。(央视新闻)

    上一篇

    【北交所视频】泰莱电气发布2022年半年报更正公告 补充披露一笔金额2250万元关联交易

    下一篇

    银保渠道保费重回万亿大关 这一次银行和保险公司如何兼顾业务结构的规模和价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