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扬子地板向一亏损子公司增资42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22:22

    每经记者 陈俊杰    每经编辑 梁枭    

    11月3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扬子地板(NQ430539)披露公告称,因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来安县扬子地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安扬子)增资4200万元。增资后,来安扬子注册资本由8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来安扬子为扬子地板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后,扬子地板持股比例不变,仍为100%。

    值得注意的是,来安扬子2021年度大幅亏损。截至2021年12月31日,子公司总资产为1.42亿元,净资产为1471.89万元,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2.47亿元,净利润为-1.31亿元。

    扬子地板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期发展来看,本次对外投资进一步提升了全资子公司的资金及业务拓展实力,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有利于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大集:公司股票自2022年12月1日开市起停牌

    下一篇

    突发!乌克兰驻西班牙大使馆爆炸,德国一州宣布实行财政紧急状态!欧盟:已冻结俄央行3000亿欧元储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