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水比德:中标定安县龙湖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20:43

    每经AI快讯,山水比德(SZ 300844,收盘价:24.87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预中标定安县龙湖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中标金额约1.95亿元。

    2022年1至6月份,山水比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园林景观设计占比99.71%。

    山水比德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孙虎,男,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山水比德市值为1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山水比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传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或延续,汽车股普涨!专家:呼吁延续,但未获相关消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鼎泰高科将于12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恒源煤电13亿元收购控股股东资产 标的公司年内净资产大增45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