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南郑州航空港区:12月1日零时起,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2-11-30 19:13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据郑州航空港区发布微信公众号,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经共同努力,全区社会面疫情动态可控,按照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和河南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修订版)有关要求,经综合研判,决定自12月1日零时起,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请广大人民群众秉持对自己、家庭、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现向您提出如下倡议:一、自觉遵守高风险区管控。对现已划定的存在高风险(社区、村、楼栋、单元、户、厂区、门店),自划定之日起,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检测阴性的,降为低风险区。二、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商超、菜市场、理发店等生活必须场所(机构)恢复营业,电影院、图书馆、体育馆、餐饮等场所有序开放。三、按需参加核酸检测。核酸采样小屋恢复正常运行,有乘坐公共交通和出入公共场所需求的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遵守入区管理措施。省外来(返)港区人员须提前报备、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落地检”“三天三检”等措施。

    上一篇

    众兴菌业:公司目前主业仍为金针菇和双孢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下一篇

    江特电机:截至本公告日,江西江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约为338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