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净值异动,恒生前海恒源丰利出现大额赎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8:26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彭水萍

    近日,债基市场又出现一只净值异动产品,恒生前海恒源丰利A、C单位净值从11月28日开始出现异动,这只刚刚募集完毕的产品尚未进入建仓期,净值就跳涨到1.2364元/份(28日,C类)、1.2386元/份(29日,C类)。记者从基金公司相关人士获悉,是因为发生大额赎回,但主要是个别机构客户所致,因认购未满7天产生赎回费所致,但表示产品将继续做好持营,流动性没有问题。据悉该基金系二级债基,因近期债市行情不佳,已使得部分投资人开始用脚投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丰电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约为1.63亿元人民币

    下一篇

    江丰电子:拟提前赎回“江丰转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