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星帅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7:52

    每经AI快讯,星帅尔(SZ 002860,收盘价:16.71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与经营计划,公司前期一直在接洽、了解储能相关技术、市场、应用场景等,现在公司子公司富乐新能源部分产品的销售渠道带动下,以及海外市场的需求下,富乐新能源与长风智能进行储能业务战略合作,以满足客户需要。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富乐新能源于2022年11月30日与长风智能签署了《储能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富乐新能源在协议期内向长风智能采购储能设备,每月具体采购量、采购价格、采购规格型号等以双方另行签订的采购订单/协议为准。本协议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为战略合作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

    2022年1至6月份,星帅尔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白色家电行业占比52.23%,光伏行业占比33.88%,电机行业占比10.74%。

    星帅尔的董事长是楼月根,男,73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楼勇伟,男,47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星帅尔市值为5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4批机构对星帅尔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2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数说”深圳核子基因:近两年至少5次违规被罚,今年10月连开8家实验室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海清科:约119.67万股限售股12月8日解禁,占比1.1219%

    下一篇

    积分贷发放额度居全国试点高新区第一 成都高新区发布年度科技企业创新积分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