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圣元环保:公司已取得酒店项目的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目前正处于前期设计规划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6: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下贵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圣万豪建设公司的酒店计划什么时候开业?现随着国家二十条的发布,旅游业酒店业将明显受益复苏,厦门作为闻名世界的旅游城市,新酒店位置挨着厦门岛内东部最美的五缘湾,坐拥无敌湾景,希望公司抓住机遇,尽快开业。另外请问下未来新酒店计划建设的标准是什么样的?对标厦门双子塔康莱德酒店吗?

    圣元环保(300867.SZ)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取得酒店项目的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目前正处于前期设计规划中。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州公布五项优化防控措施 多区响应并解除部分临时管控

    下一篇

    中南文化:公司生产的管件、法兰等产品可以应用于油气管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