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信视像:公司的家用显示软件系统拥有较为开放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平台——聚好看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3: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随着海信视像的显示技术不断的提升已达到一流水准,想问的是否有合作或者收购一些知名的影象制作、动画动漫及游戏开发的公司,可能让用户感受到真正的高画质带来的视觉享受

    海信视像(600060.SH)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家用显示(电视、触控智慧屏、健身屏)软件系统拥有较为开放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平台——聚好看平台,该平台可联通多方游戏、动漫资源,用户通过公司的新一代电视产品可同时享有丰富音视频内容、电商及信息查询服务和高性能的综合产品体验。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腾讯智慧零售陈菲:用智慧做经营,以全域促增长

    下一篇

    恒指、恒生科技指数均涨超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