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罗布小学枪击案受害者家人对近20名个人和实体提起诉讼

    2022-11-29 22:05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一份法庭文件称,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罗布小学校园枪击案的受害者埃利亚娜·托雷斯(Eliahna Torres)的家人,于28日对近20名个人和实体提起了诉讼。被告包括向枪手提供步枪的枪支制造商和商店,以及在现场的执法官员。

    美得州罗布小学校园枪击案共造成21名师生死亡,埃利亚娜是受害人之一,被枪杀时年仅10岁。埃利亚娜的母亲表示,他们选择提起诉讼是为了追究责任。在联邦诉讼书中,埃利亚娜母亲方的律师称,是枪支制造商以及售卖枪支商店的“非法、鲁莽和疏忽行为导致了这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诉讼还描述了当地学区、市、县和州官员的执法失败,指控执法人员涉嫌非法扣押和缺乏正当程序等罪名。(央视新闻)

    上一篇

    “第三支箭”后首单!福星股份拟定增募资用于房地产项目开发

    下一篇

    热搜!进球属于C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