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碳元科技: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德盛四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21:28

    每经AI快讯,碳元科技(SH 603133,收盘价:12.49元)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 年 11 月 29 日,德盛四季与徐世中先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修订稿)》,德盛四季通过协议受让徐世中持有的碳元科技 12,000,000 股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5.74%),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 12.50 元,转让价款合计15,000 万元。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 14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公司拟以非公开方式向特定对象发行 62,755,560 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30%,德盛四季拟以现金全额认购。上述股份转让事项和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德盛四季将持有公司约7476万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7.49%,碳元科技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德盛四季,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涟源市人民政府。

    2021年1至12月份,碳元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消费电子占比95.75%,智能家居占比3.13%。

    碳元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徐世中,男,48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碳元科技市值为2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碳元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屡出问题的深圳核子基因:全国多地招采样员,三线城市月薪可过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州:除高风险区外,无社会面活动人员,可不做核酸检测

    下一篇

    11月30日零时起,郑州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全面恢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