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源煤电:拟约13.44亿元收购安徽省恒大生态环境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21:23

    每经AI快讯,恒源煤电(SH 600971,收盘价:8.5元)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34,371.85万元购买关联方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安徽省恒大生态环境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2021年1至12月份,恒源煤电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93.35%。

    恒源煤电的董事长是杨林,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焦殿志,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恒源煤电市值为10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恒源煤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55.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恒源煤电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屡出问题的深圳核子基因:全国多地招采样员,三线城市月薪可过万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陈文清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 以有力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下一篇

    品牌读榜丨好酒愈久弥香 品牌价值才是投资“王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