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南山控股将于12月15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18:04

    每经AI快讯,南山控股(SZ 002314,收盘价:4.19元)11月29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15:00,公司将在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六路8号赤湾总部大厦6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聘请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2022年12月8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6月份,南山控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业务占比41.86%,仓储物流业务占比36.82%,房地产行业占比9.67%,产城综合开发业务占比8.38%,其他占比3.27%。

    南山控股的董事长是王世云,男,5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舒谦,男,4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南山控股市值为11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南山控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92.7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5%;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南山控股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屡出问题的深圳核子基因:全国多地招采样员,三线城市月薪可过万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水饺赛道竞争激烈 外卖自提的鲜饺小档口正急速扩张

    下一篇

    三泰新材(832437):贺辉增持挂牌公司约35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