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2清香型白酒热度榜(企业)TOP10出炉,山西汾酒位居榜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21:01

    每经记者 可杨    视觉 蔡沛君    每经编辑 文多    

    中国酒业协会数据显示,目前清香型白酒的市场份额约为15%,落后于浓香型与酱香型。随着山西汾酒的起势发力,加之酒企共建“大清香时代”的倡导,清香型白酒也在不断扩大市场。但与此同时,清香型白酒也面临着高端市场缺位的难题,除山西汾酒外,清香型白酒品牌在高端市场的布局仍未见成绩。11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与专业咨询机构CIC灼识咨询最新联合发布2022清香型白酒热度榜(企业)TOP10,评选出在国内市场具有高认可度和知名度的清香型白酒企业。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酒业大事记”:茅台酒销售收入破千亿 抖音“双11”白酒交易额同比增2倍

    下一篇

    蓝帆医疗: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拟中标 报价大幅提升至824元/条和845元/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