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缘药业:截至2022年半年度末公司获得发明专利授权571件,拥有中药新药52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09: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目前在现代中医药创新上是否具有团队优势和技术优势? 另外公司病毒防疫产品生产供应是否满足市场需求?

    康缘药业(600557.SH)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整体科研及技术开发能力较强,截至2022年半年度末公司获得发明专利授权571件,拥有中药新药52个,在国内中药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拥有一支400名左右科研人员组成的研究队伍,涵盖中药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理毒理和临床医学等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的新药研制、中试放大研究及产业化经验,人员及专业配备合理。公司先后建设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成药智能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公司与南京中医药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沈阳药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在自主创新的基础上,加强与国内外一流科研机构的协同创新,保证公司产品梯队的不断壮大和深入研究。 公司整体产能可以满足目前的销售需求,同时公司也在通过技改等措施扩大产能,以确保满足未来市场需求。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经纬纺机:公司没有电子束接枝技术

    下一篇

    佳都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华佳Mos地铁智慧大脑系统也在长沙6号线落地,助力地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