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月28日融资余额14642.28亿元,相较上个交易日减少3.2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08:36

    每经AI快讯,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8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638.11亿元,相较上个交易日减少22.57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4642.28亿元,相较上个交易日减少3.23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8353.33亿元,相较上个交易日减少8.65亿元,深市两融余额7284.78亿元,相较上个交易日减少13.92亿元。

    11月28日两市共有1514只个股有融资资金净买入。共有50只股票融资净买入额占总成交金额比例超10%,其中国城矿业、天益医疗、正弦电气排名前三,占比分别为25.17%、23.71%、21.82%。

    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10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众生药业、中国联通、中天科技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2.37亿元、1.59亿元、1.58亿元。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曲江文旅:公司利用所运营管理的景区开设户外露营活动,主要有“杜陵芳草营地”“芙蓉湖畔营地”等

    下一篇

    贵研铂业:公司的产品市场主要在国内,进出口贸易占比较小,人民币汇率变动对公司影响很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