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箭牌家居将于12月15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08:09

    每经AI快讯,箭牌家居(SZ 001322,收盘价:15.39元)11月29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下午14:30,公司将在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科洋路20号箭牌大厦23楼会议室特别提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建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优先选择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拟现场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须提前(12月14日12:00前)与公司联系,登记近期个人行程及健康状况等防疫信息,未提前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会议现场;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进入会场前须履行相关防疫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出示粤康码绿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不 符合防疫要求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会议现场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及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议案,2022年12月8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6月份,箭牌家居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卫生陶瓷占比46.07%,龙头五金占比27.35%,浴室家具占比10.8%,瓷砖占比7.62%,浴缸浴房占比5.41%。

    箭牌家居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谢岳荣,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4批机构对箭牌家居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68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屡出问题的深圳核子基因:全国多地招采样员,三线城市月薪可过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信建投:看好优质房企的估值修复、全行业信用复苏和政策加持下的销售回暖

    下一篇

    箭牌家居: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度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8.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