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亚前海证券给予巨化股份推荐评级:扩产巩固龙头地位,布局新材料迎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07:30

    每经AI快讯,东亚前海证券11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巨化股份(600160.SH,最新价:16.86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为国内氟化工龙头企业,2021年营收迎突破;2)制冷剂行业景气度有望复苏;3)含氟聚合物下游多点开花,氟化液市场空间广阔;4)公司扩产巩固龙头地位,自研冷却液打破国外垄断。风险提示:项目扩产进度不及预期、下游需求不及预期、国内疫情反复等。

    AI点评:巨化股份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屡出问题的深圳核子基因:全国多地招采样员,三线城市月薪可过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84岁中国工程院院士巴德年:网传与核子基因巴颖父女关系为捏造

    下一篇

    日本10月失业率2.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