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疆多地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022-11-28 22:39

    11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新疆卫健委副主任汤梅介绍:当前,新疆乌鲁木齐市、伊犁州伊宁市、吐鲁番市高昌区、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巴州库尔勒市、塔城地区乌苏市等地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喀什、和田地区有力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我们也清醒认识到,全区防反弹、防扩散、防外溢、防输入的风险仍然较大,防控任务依然艰巨。

    下一步,将督促指导重点涉疫地区科学精准、深入细致、高效有序开展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医疗救治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周转和储备隔离场所、方舱资源,严格落实“四应四尽”、日清日结,努力阻断传播链条;不断巩固扩大社会面已基本清零地区防控成效,精准划分高风险区、低风险区和无疫小区的防控网,杜绝疫情风险向低风险区和无疫小区倒灌,尽快推动风险区域解封,扩大无疫小区覆盖面,把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建立在稳固的疫情防控成果之上,平稳激活生产生活要素,稳妥推动人员有序流动和公共交通、零售、市场等行业复工复产复市,落实个人防护、扫码测温、不聚集、错峰出行等措施。(央视新闻)

    上一篇

    众捷汽车IPO:曾与重要客户产生合同纠纷 毛利率连续两年下降

    下一篇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召开最高统帅部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