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茅台:首次特别分红275亿,茅台集团还将增持不低于15亿元

    2022-11-28 21:02

    每经AI快讯,11月28日,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回报股东特别现金分红计划,待依法提请股东大会决策后,将面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21.91元特别现金红利,分红现金总额预计在275.23亿元左右。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分红将成为贵州茅台自上市以来首次特别分红,也是首次在同一年度内实施两次分红。加上年中派发的272.28亿元分红,本年度贵州茅台分红总额将达到547.51亿元,占2021年度净利润的104.37%。

    与此同时,贵州茅台发布其控股股东增持股票计划公告,茅台集团将利用部分特别分红资金增持贵州茅台股票,从二级市场增持贵州茅台金额不低于15.47亿元、不高于30.94亿元的股票。

    上一篇

    荣丰控股: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4.9亿元

    下一篇

    国内期货夜盘开盘涨跌不一,沪镍跌0.36%,铁矿涨0.6%,不锈钢涨逾1%,原油跌2.84%,燃油跌1.89%,沥青跌1.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