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唐环保(835217):拟与北京博荣思源科技有限公司、卓立欧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20:53

    每经讯,汉唐环保11月28日发布公告称,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废旧动力电池循环利用与可持续发展产业也随之驶入快车道,废旧电池通过再生利用实现“一材多用”,意义重大,也是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一环。为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推进公司向动力新能源战略转型,提升公司未来持续盈利能力,公司拟与北京博荣思源科技有限公司、卓立欧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暂定名字为:北京卓立欧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9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5%。2022年11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星医疗:11月30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1290

    下一篇

    ST新海:GCN拟收购公司及海竞集团持有的通家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