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皇庭国际:变更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9:05

    每经AI快讯,皇庭国际(SZ 000056,收盘价:4.48元)11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杨斌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杨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经由公司董事长邱善勤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凯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2年1至6月份,皇庭国际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物业管理占比57.88%,物业管理占比40.81%,融资租赁服务及其他占比1.31%。

    截至发稿,皇庭国际市值为5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皇庭国际进行调研;
    2. 皇庭国际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9月14日,皇庭国际近一年共发布12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家电力全资子公司每年购1000箱高端白酒?真相竟是这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盟理事会通过“实现高度共同网络安全”新立法

    下一篇

    注意!松原股份将于12月14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