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国际:根据目前在手订单和业务跟进情况来看,23年肯定还是会继续扩大优秀人才的引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8: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四季度订单获取能力如何,四季度宁德时代、比亚迪、蜂巢能源等锂电巨头相续进行新项目扩产,公司是否积极跟进或参与了投标?公司22年队伍扩大以后,23年是否会继续扩大人才引进?

    今天国际(300532.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订单数据将在2022年年度报告中汇总披露,在满足招投标要求的情况下,公司会积极参与各客户的招投标工作。根据目前在手订单和业务跟进情况来看,23年肯定还是会继续扩大优秀人才的引进。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期货走弱,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1%

    下一篇

    青岛中程:本次是对BMU镍矿部分区域的勘探,未对全部镍矿区进行勘探,因此公司暂不掌握总储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