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沿浦:董事及副总经理余国泉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7:31

    每经AI快讯,上海沿浦(SH 605128,收盘价:53.42元)11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余国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王晓锋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周建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止,余国泉先生仍然担任公司除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外原有职务并将继续专注于自己的业务领域,王晓锋先生和周建明先生仍然担任公司除监事以外原有职务并将继续专注于自己的业务领域。申请辞去上述职务后,余国泉先生仍然担任公司除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外原有职务并将继续专注于自己的业务领域,王晓锋先生和周建明先生仍然担任公司除监事以外原有职务并将继续专注于自己的业务领域。

    2021年1至12月份,上海沿浦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零部件占比96.16%。

    上海沿浦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建清,男,56岁,学历背景为中专。

    截至发稿,上海沿浦市值为4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上海沿浦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家电力全资子公司每年购1000箱高端白酒?真相竟是这样……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业银行:刘加旺就任本行副行长

    下一篇

    注意!湘财股份:股东新湖集团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71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