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祥鑫科技:公司可以为户用、商用等场景提供光伏逆变器、储能等系统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7: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国外中国家用储能设备被国外爆买。公司产品能应用于家用储能设备吗?

    祥鑫科技(002965.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可以为户用、商用等场景提供光伏逆变器、储能等系统解决方案。储能、光伏逆变器精密金属结构件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业务。《“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文件指出:到 2025 年,新型储能由商业化初期步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具备大规模商业化应用条件。公司积极布局储能领域,已经向H客户、新能安、C客户、Enphase Energy、Larsen、FENECON GmbH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供应逆变器的结构件和储能柜结构件等相关产品,并不断拓展该领域的战略客户。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台基股份: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气控制系统和工业电源设备,在光伏多晶硅设备电源和光伏逆变器有应用

    下一篇

    迪森股份:公司所生产的晶体炉炉体结构件最终可用于硅棒的制造,可应用于下游各种技术路线的电池组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