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高新区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金牛区公布近期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红星新闻 2022-11-28 17:47

    关于调整成都高新区

    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成都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调整以下区域风险等级。

    自2022年11月27日起,将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庆安小区1号院6栋3单元(新雅街1号)、庆安社区新雅正街12号1栋、庆安小区4号院16栋3单元(新雅街4号),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嘉祥瑞庭南城3栋1单元(益州大道中段1918号),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龙湖时代天街30栋1单元(合作路89号)调整为高风险区。

    成都高新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特此通告。

     

    成都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成都市金牛区近期本土病例活动轨迹通告

    为方便市民排查风险轨迹,现将我区近期本土病例活动轨迹整理更新如下,请市民朋友们对照自查。如与以下活动轨迹有重叠,请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三天内接受三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未出前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

    如您接到疾控中心电话被判定为密接,请积极按照要求配合管控。感谢您的配合。

    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11.png

    特别提醒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提醒广大市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果隐瞒行程不及时报备,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来源:成都高新、金牛疾控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上一篇

    鼎通科技:河南鼎润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建设并逐步根据需求投产

    下一篇

    傲农生物:公司主要从事兽药、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