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药玻:2022年半年度及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2年12月06日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6:49

    每经AI快讯,山东药玻(SH 600529,收盘价:29.65元)11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22年半年度及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2年12月06日(星期二)上午09:00-10:00,以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的形式进行。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总经理张军,董事会秘书赵海宝,财务总监宋以钊,独立董事孙宗彬。

    2021年1至12月份,山东药玻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88.85%,商贸服务占比9.71%。

    山东药玻的董事长是扈永刚,男,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张军,男,52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山东药玻市值为19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山东药玻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79.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8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山东药玻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家电力全资子公司每年购1000箱高端白酒?真相竟是这样……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安光电: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下一篇

    注意!山东药玻将于12月14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