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士莱:720吨原料药及中间体扩建项目已经逐步投产,2022年半年度实现的效益达到预期85.55%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6: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高管,我们新的750吨产能预计何时达产?明年这部分产能利用率预计能到多少?谢谢

    富士莱(301258.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720吨原料药及中间体扩建项目已经开始逐步投产,受疫情不确定因素影响,2022年半年度实现的效益达到预期85.55%,公司按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推进募投项目产能释放达到预期经济效益。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习近平即将同蒙古国总统乌赫那·呼日勒苏赫举行会谈

    下一篇

    永顺泰:公司下游客户主要为啤酒生产企业,啤酒行业与餐饮、体育赛事、旅游业等产业息息相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