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时达:公司工业机器人主要运用于3C、锂电、光伏、电力、包装、橡胶轮胎、工程机械、食品医药等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5: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在装配式建筑与建筑机器人方面有无布局?

    新时达(002527.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工业机器人主要运用于3C、锂电、光伏、电力、包装、橡胶轮胎、工程机械、食品医药、金属加工等行业。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操盘必知(下午版)丨沪指跌0.75%,旅游酒店股全天强势;宁德时代成为斯诺威第一顺位重整投资人;郑商所:免收2023年这些手续费

    下一篇

    龙建股份:公司目前在ERP系统管理平台审批电子版的合同文本,审批通过后线下签订纸质合同,双方签字盖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