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证50指数跌近1%,N方盛逆势大涨52%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6:00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周一三大指数探底回升,尾盘跌幅收窄,大金融等蓝筹低迷,上证50收跌1.61%领跌,深成指跌0.69%,创业板指跌0.46%。盘面上,旅游、酒店餐饮股全天强势,华天酒店、峨眉山A涨停,众信旅游、君亭酒店、锦江酒店、中青旅等涨超6%。中字头概念股持续活跃,中国出版、中交地产等涨停,中国科传5连板。总体上今日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超33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下跌0.96%。

    北交所129只个股中,今日有28只个股上涨,92只个股下跌,其中N方盛(BJ832662,股价9.88元,市值8.3亿元)、惠丰钻石(BJ839725,股价42.85元,市值20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52%、3.78%;下跌方面,力佳科技(BJ835237,股价16.74元,市值8.6亿元)下跌了6.48%。

    方盛股份今日在北交所上市,首日大涨52%。

    方盛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板翅式换热器和换热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全球提供解决方案、专业服务与优质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余热回收、轨道交通、空压机、工程机械、汽车等多个领域。

    招股说明书显示,方盛股份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22385.40万元用于“年产20万台(套)节能高效换热系统及换热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上述项目围绕公司主营业务、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是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惠丰钻石今日盘中走强,收盘上涨3.78%。

    值得注意的是,惠丰钻石2022年第三季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每10股派3元现金。本次权益分派权益登记日为2022年12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2022年12月5日。

    惠丰钻石是一家专业从事人造单晶金刚石粉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金刚石微粉和金刚石破碎整形料两大系列。

    财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18亿元,同比增长110.04%;净利润5878.93万元,同比增长54.75%。

    下跌方面,力佳科技全天低开低走,截至收盘下跌逾6%。

    力佳科技专注于锂微型一次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使用寿命长、能量密度高、适用温度范围广、环保安全的锂微型一次电池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锂锰电池和锂氟化碳电池。根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统计,2020年公司在锂一次电池领域销售规模位列全国第六,是国内锂锰扣式电池最大生产商之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龙鱼:小鹰咖啡不是公司旗下产品

    下一篇

    新余国科:股东新余科信于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1月16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25万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