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真爱美家:公司是国内毛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两家子公司合计年产能超4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4: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和其他公司相比,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真爱美家(003041.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核心优势如下:一、客户资源优势。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种类及多变的花型风格获得了中东、非洲、欧美等毛毯主流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且市场范围仍在不断扩大。二、产品质量和品牌优势。在行业内,公司具有领先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毛毯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如色牢度参数(光照、摩擦、干洗等)、抗拉强度、耐磨性、花型图案等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内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三、研发设计优势。公司拥有一支实力强大、专业结构合理的研发设计队伍,为保持公司的持续研发能力,公司还设立了毛毯功能研究院、省级技术研究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等多方向的科研平台,致力于各类新型功能性毛毯的研发并取得了显著成果,也为公司新产品推广和市场消化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成本控制优势。公司长期注重成本控制,建立了全面的成本管理体系。在生产方面,公司坚持精益生产管理作为企业的发展模式,不断的挖掘潜能消除浪费,不断的从技术、设备等方面着手改善生产管理流程。在采购方面,公司将供应商、制造、仓储、配送和客户等有效地组织在一起贯穿于产品制造、销售的整个流程,生产效率高,有效地控制了存货持有成本。另外,公司是国内毛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两家子公司合计年产能超4万吨,可以满足地区大客户的规模需求,规模优势也降低了公司毛毯产品的单位成本。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ETF突发 | 旅游ETF涨幅超4%

    下一篇

    年薪近55万元,这家半导体公司核心技术人员离职!股价一年跌去60%,啥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