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钢天源:中钢南京主营检验检测服务业务,已获得二噁英环境检测CMA资质认定证书及生态红线内的环评批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3: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中钢洛耐发布公告说将其所持中钢南京环境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交易价格为人民币754.02万元。 麻烦您介绍一下中钢南京的主要业务,收购该公司后对中钢金属制品院的业务是否会更加全面化,谢谢!

    中钢天源(002057.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中钢南京环境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南京环境”)主营检验检测服务业务,已获得二噁英环境检测CMA资质认定证书及生态红线内的环评批复。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钢制品院收购中钢南京环境后,能够进一步增强环境检测业务,内部业务可实现较好的协同。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康达新材:主要原材料价格的下降对公司胶粘剂业务板块边际利润及毛利率的提升有正向作用

    下一篇

    中洲特材:近期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