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鹰国际:公司努力践行节能减排,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目前已开展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3: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后续有考虑继续回购股份吗?大股东是否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公司是否有在厂房建设光伏发电呢?公司是否有加大国际化的计划?

    山鹰国际(600567.SH)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努力践行节能减排,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目前已开展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控股股东增持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增持。公司坚定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好海内外客户,跟随客户出海。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后续请关注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的信息。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濮耐股份:公司没有新能源概念,但公司去年有投资1,080 万元涉足氢能源领域

    下一篇

    潍柴重机:公司生产销售MAN公司许可的相关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