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联股份:公司旗下购物中心主要定位于社区型购物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0: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主营业务有哪些优势?电商取代购物中心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况且贵司在购物中心方面也远不如万达、凯德mall、龙湖天街,请问贵司一再宣称主业具有前景,理由是什么?

    华联股份(000882.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购物中心主要定位于社区型购物中心。购物中心以租赁业务为主,场内商户主要为餐饮、儿童、娱乐等体验业态,与电商并无直接竞争关系。公司购物中心运营管理业务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且选取以北京为核心区域布局购物中心网络体系,在北京具有规模领先优势。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联股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海南省文化交流促进会

    下一篇

    永顺泰:没有世界杯相关合作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