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创环保:公司滤料主要应用在电力、水泥、钢铁、冶金、石化、煤化工、垃圾焚烧等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09: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滤料是否可以应用到负压救护车净化装置,之前收购的车企进展如何了

    中创环保(300056.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滤料主要应用在电力、水泥、钢铁、冶金、石化、煤化工、垃圾焚烧等领域;前述交易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公告。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周未来商业丨刘强东发内部信;极兔官宣梅西成全球品牌代言人;美团Q3即时配送订单数增至50亿笔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鼎龙股份推荐评级,事件点评:持续提高鼎泽新材料持股比例,坚定半导体材料平台化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