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乌鲁木齐通报“11·24”火灾事故情况:已成立联合调查组,网传楼层门用铁丝捆绑的图片为恶意拼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6 00:51

    每经编辑 何小桃    

    CFF20LXzkOzTEkINAsKCqmQRb7PQxaQZ66XZb7IAZMOFbX70hiafNv4r98AO8rk5Vhic5CdQO6Fn00MvC8OIrdfA.jpg

    1月25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11·24”火灾事故有关情况。

    据澎湃新闻报道,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长表示,深感痛心,再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伤员及亲属表示问候,向全市人民表示歉意。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区长表示,十分痛心,无比自责。关于网传是否存在涉事居民楼逃生通道被铁丝捆绑的问题,经与小区所在街道、社区以及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反复核实,小区不存在铁丝捆绑的问题,楼栋所有住户门、单元门均未封闭。网上所传楼层门用铁丝捆绑的图片为移花接木、恶意拼接。

    据央视新闻报道,11月24日19时49分许,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吉祥苑小区一高层住宅楼发生火灾。22时35分许,现场明火被扑灭。伤者均因吸入有毒烟气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9人为中度吸入性肺损伤,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起火部位在高层住宅楼15层,火势蔓延至17层,烟气扩散至21层。经现场勘查和当事人陈述,初步确定火灾因家庭卧室插线板着火引发。

    编辑|何小桃 杜恒峰

    校对|王月龙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来源:澎湃新闻、央视新闻

    CFF20LXzkOzYg5icJQbMZXQia9lvexnolzruTvguxiaHIorqKtL0k4CyG9S1iaEOul49sLPCNck0JHPtjRe0aEiay7w.jpg

    世界杯重燃战火,32支国家队齐聚卡塔尔,谁能登顶世界足球之巅?

    每日经济新闻隆重推出“加油世界杯”活动,5重大礼,66次机会,与您一同见证冠军之路 。即日起猛戳此链接,万元豪礼等您来拿!

    CFF20LXzkOzTEkINAsKCqmQRb7PQxaQZnx6U2HIIQhj3OentAY2MRSlxuWbZja0zlC1Xt68pj7CiaeYPLaGkIKw.pn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创新战略“撞上”供应链危机,本田如何破局?

    下一篇

    东道主卡塔尔又输了,濒临出局!本届世界杯首张红牌诞生,伊朗完成绝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