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凯宝:目前公司已逐步构建以痰热清注射液/胶囊为代表的呼吸领域等产品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5 18: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具有生产中药热炎宁的能力?

    上海凯宝(300039.SZ)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逐步构建以痰热清注射液/胶囊为代表的呼吸领域、以芪参胶囊为代表的心脑血管领域、以硫普罗宁系列产品为代表的消化领域等为主导的三大领域产品线。在主营产品的生产过程中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主营产品的安全性和质量可控性。同时公司不断完善智能制造软硬件体系,上海凯宝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首批“上海市智能工厂”,进一步推进智能制造的深入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奈儿:水木接枝已授权安奈儿水木无偿使用该技术,许可期限二十年

    下一篇

    农心科技:公司采购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个别原药,用于公司制剂产品的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