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发基金|诺德中短债债基、信澳汇享三个月定开债基提前结束募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4 10:54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叶峰

    11月24日诺德基金和信达澳亚基金发布了旗下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公告显示,诺德中短债债基于2022年11月1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2月15日。在募集期间,广大投资者踊跃认购,该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11月23日。

    此外,信澳汇享三个月定开债基自2022年11月21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2月5日。为了更好的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基金管理人决定将该基金募集截止日期提前至11月24日,即自11月25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传媒集团发起成立国内首个智媒体生态联盟

    下一篇

    ETF突发 | 日经225指数创近2月新高,日经相关ETF集体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