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证券给予康缘药业买入评级,传承中药,守正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20:04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11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康缘药业(600557.SH,最新价:22.9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研发为盾,独家产品构建宽广护城河;2)销售为矛,股权激励落地有望成为未来业绩催化剂;3)各产品线多点开花,非注射液产品加速放量。风险提示:产品降价风险,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核心技术及业务人员流失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13分钟吹掉阿根廷3个进球!世界杯首次启用的“黑科技”有多牛?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车易付(873063):仟安科技拟受让车易付3268万股股份

    下一篇

    一度涨近12%!格雷泽家族称将探索出售曼联,投资者和球迷却乐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