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索拉特:北交所终止公司上市审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20:17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11月23日),索拉特(NQ870512)公告称,11月10日,公司向北交所提交了《索拉特特种玻璃(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11月22日,公司收到北京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决定,北交所决定终止公司上市审核。

    有“退”,也有“进”。今日,桑尼泰克(NQ832554)公告称,11月22日,安徽证监局对公司提交的申请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予以受理,公司进入辅导阶段,辅导期自11月22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海诚:接受海通证券、建信基金调研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东方日升持有评级,拟投建滁州高效电池产能,一体化率有望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