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兴股份: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发出家居工业4.0智能生产线,满足整家定制生产企业的实际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11: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公司在工业母机制造方面,目前自主专利占比有多少,核心技术是否为自主经营?是否考虑过拓展除家具外的其他制造行业工业母机制造?

    南兴股份(002757.SZ)11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国内板式家具生产设备的领军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工作站系列产品、封边机系列产品、数控裁板锯系列产品、数控开料系列产品、数控钻孔系列产品,数控排钻系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整家定制、衣柜、橱柜、卫浴、地板、墙板、木门、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展示货柜、建筑装饰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发出家居工业4.0智能生产线,满足整家定制生产企业的实际需求,有效为企业降低制造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交货周期,保障加工质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达仁堂:公司在今年组建了药材资源中心,其工作之一为推动GAP基地建设

    下一篇

    振邦智能:目前来看逆变器行业高景气,行业未来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