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罗永浩的细红线科技官宣融资5000万美元,投后估值约2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11:21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罗永浩“最后一次创业”设立的AR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今天正式官宣,该公司已完成约50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本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蓝驰创投、联想创投、经纬创投、大疆创新、ATM Capital等投资机构,以及黎万强、吴泳铭等科技界知名人士跟投。创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此前该公司曾被传出已完成近4亿元融资,并计划于10月底继续开放新一轮融资。公开资料显示,细红线科技成立于2022年6月,致力于打造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代个人计算设备平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桂林三金:子公司湖南三金产品玉叶解毒颗粒,抗病毒,清热解毒,辛凉解表

    下一篇

    深交所向霍普股份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