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远翔新材:公司现有高性能二氧化硅产能为5.6万吨/年,正在实施技改扩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10: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现在产能如何?年底以及明年或者后年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产能?谢谢

    远翔新材(301300.SZ)11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高性能二氧化硅产能为5.6万吨/年,正在实施技改扩建,拟在现有厂区新增一条年产4.4万吨生产线,该生产线预计将于2023年初投产,届时公司将形成年产10万吨高性能二氧化硅的能力。此外,公司募投项目“年产10万吨高性能纳米二氧化硅项目”,将由全资子公司福建远驰科技有限公司在南平工业园区分两期建设,预计到2026年公司二氧化硅总产能将达到20万吨/年。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高伟达:公司的软件产品有完全的能力达到国家信创产品的要求,并通过各级相关认证

    下一篇

    芯片板块持续走低 超30股跌逾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