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中触媒买入评级,分子筛业务拓展至全球,业绩有望持续高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08:07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11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触媒(688267.SH,最新价:42.6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销售范围扩展至全球,移动源脱硝分子筛业务有望持续放量;2)股权激励彰显信心,分子筛催化剂头部企业未来可期;3)HPPO法扩产叠加丰富的产品矩阵提供业绩增长动力。风险提示:项目投产进度不及预期;产品价格大幅波动;装置不可抗力的风险;环保政策变化风险;客户过于集中的增长风险。

    AI点评:中触媒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被“反噬”的硅谷大厂: 裁员潮涌 经济严冬下为过度扩张埋单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九安医疗:子公司和美国 DLA 签订1.9亿美元销售合同

    下一篇

    重磅!曼联官宣:C罗离队,立即生效!沙特全国放假1天庆祝战胜阿根廷,法国4-1大胜澳大利亚,墨西哥队0比0战平波兰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