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最新战报:法澳战成4:1,阿根廷大冷门1:2负于沙特!墨西哥和丹麦均0:0战平对手;C罗正式离开曼联足球俱乐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06:11

    每经编辑 杜宇

    世界杯最新战况:法国4:1战胜澳大利亚;墨西哥0:0平波兰;阿根廷1:2沙特;丹麦0:0突尼斯

    法国4:1战胜澳大利亚

    图片来源:新华社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最终,卫冕冠军法国4:1战胜澳大利亚。

    比赛第8分钟,澳大利亚队的古德温后点包抄,帮助球队率先破门。

    比赛第26分钟,法国队的拉比奥接到队友传中后头球攻门,帮助法国队扳平比分。

    比赛第31分钟,法国队的吉鲁接到队友传球后轻松推射入网,法国队实现反超。

    下半场67分钟,法国队的姆巴佩在禁区内头球破门。

    11月22日,法国队球员姆巴佩(右)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11月22日,法国队球员姆巴佩(中)在比赛中突破。图片来源:新华社

    下半场第71分钟,法国队的吉鲁梅开二度,接到队友助攻完成头球破门。

    墨西哥0:0平波兰

    据新华社,莱万多夫斯基依然没有打开世界杯进球账户,即便他获得了一个点球。22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C组小组赛中,罚丢点球的波兰队与墨西哥队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第4分钟,墨西哥队洛萨诺右路送出一记传中,亚历克西斯·维加在球门左侧包抄未能踢到皮球。第26分钟,维加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再度错失良机。莱万上半场发挥不佳,在禁区内仅有一次触球。

    11月22日,墨西哥队球员赫苏斯·加利亚多(右)与波兰队球员卡什在比赛中拼抢。 图片来源:新华社

     11月22日,墨西哥队球员埃克托尔·莫雷诺(右三)与波兰队球员克雷霍维亚克(右四)在比赛中争顶。图片来源:新华社

    点球未进之后,比赛一度进入墨西哥人的节奏。维加、亨利·马丁连续威胁波兰队球门,均未能打破僵局。第64分钟,埃德松·阿尔瓦雷斯弧顶位置打门,马丁小禁区前头球蹭射,波兰队门将什琴斯尼反应神速将球扑出。此后,双方的攻防转换节奏进一步加速,但均未进球。

    C组小组赛第一轮战罢后,沙特阿拉伯队凭借在阿根廷队身上取得的三分暂居第一,墨西哥、波兰队各取一分并列排名第二,阿根廷队小组垫底。小组赛第二轮,墨西哥队将对阵阿根廷队,波兰队将迎战沙特阿拉伯队。

    阿根廷1:2输给沙特

    据央视新闻,11月2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1轮比赛中,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1: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梅西在开场阶段打入一粒点球,但沙特在下半场开局后连入两球反超比分,这也是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的首场胜利!

    阿根廷vs沙特阿拉伯的上半场比赛,凭借梅西的进球,阿根廷暂时1比0领先。另外阿根廷还进了三个越位球.......下半场一开始,沙特阿拉伯5分钟连入两球2-1反超比分!最终凭借强硬的防守,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N1443525401

    刚刚开场,梅西一脚威胁射门被奥韦斯倒地扑出。

    第7分钟,帕雷德斯在禁区内被沙特队员拉倒,主裁判在观看VAR回放后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命中!阿根廷1比0领先沙特!

    本场比赛是梅西个人参加的第20场世界杯比赛,这粒点球是他第7粒世界杯进球。

    11月22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前)在比赛中主罚点球得分。图片来源:新华社

    第22分钟,塔利亚菲科送出身后长传,梅西单刀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随后,戈麦斯送出直塞,劳塔罗轻巧挑射破门,主裁判在VAR介入后,判定劳塔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不到40分钟,阿根廷已有三粒进球因越位被吹,分别是梅西(1次)与劳塔罗(2次)。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2日,卡塔尔,2022男足世界杯分组赛第1轮,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Vs沙特阿拉伯国家男子足球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N1443524229

    下半场刚刚开始,谢赫里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破门!沙特扳平比分!暂1比1阿根廷。

    11月22日,沙特阿拉伯队球员萨利赫-谢赫里在进球后庆祝。图片来源:新华社

    第52分钟,S·道萨里世界波破门!沙特反超比分!沙特暂2比1领先美洲冠军阿根廷。

    第63分钟,塔利亚菲科禁区内近在咫尺的撞射,被沙特门将奥韦斯神勇扑出!

    第83分钟,梅西头球攻门,皮球被状态神勇的奥韦斯稳稳没收。

    首场零进球比赛 突尼斯战平丹麦

    据新华社,在22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首轮比赛中,突尼斯队凭借顽强防守0:0战平强敌丹麦队。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首场零进球比赛。

    22日下午的教育城球场内座无虚席,大批身着红白两色衣服的突尼斯球迷用潮水般的呐喊声将这里几乎变成了他们的主场。在这样的气氛中,突尼斯队一开场就气势高涨,第22分钟,杰巴利接队友后场长传,一脚推射破门,但裁判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2日,卡塔尔,2022卡塔尔世界杯D组首轮,丹麦0-0突尼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N1443549892

    险些丢球惊出丹麦队员一身冷汗,也让这支现世界排名第十的欧洲劲旅如梦方醒。回过神来的丹麦队开始逐渐夺回对球权的控制,突尼斯队则继续用凶狠的逼抢与对方缠斗,比赛陷入胶着。虽然双方都有过破门机会,但上半场始终无人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丹麦队开始发力,第54分钟,他们的短传配合让突尼斯队禁区陷入混乱,奥尔森抓住门前空当偷袭得手,但裁判再次举旗示意丹麦队员此前越位在先。第69分钟,埃里克森开出角球,科内柳斯的头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突尼斯队再次躲过一劫。

    眼看比赛临近尾声,久攻不下的丹麦队大军压上,形成围攻之势,但突尼斯队顶住了压力,力保球门不失。当终场哨声响起,突尼斯球迷的欢呼声再次响彻球场,大概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个还不错的结局。

    整场比赛,面对整体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突尼斯人凭借顽强的防守、积极的拼抢拿到宝贵的1分。而对于丹麦队而言,如果想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必须解决慢热的问题,同时要想办法提高进攻效率。

    下一轮比赛,丹麦队将面对小组劲敌法国队,突尼斯队则将对战澳大利亚队。

    葡萄牙球星C罗正式离开曼联足球俱乐部

    当地时间11月22日,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与俱乐部经协商达成一致后,正式离开俱乐部。

    曼联官方同时宣布,俱乐部感谢C罗在两次效力曼联期间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目前C罗正在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备战卡塔尔世界杯的比赛。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8780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葡萄牙球星C罗正式离开曼联足球俱乐部

    下一篇

    美国将学生贷款暂停偿还期限延长至明年6月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