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不一;经合组织预计全球经济增长将进一步放缓;关注多名美联储官员讲话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20:1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1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纳指期货跌0.12%。
    ②经合组织预计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3.1%,2023年增长2.2%,2024年增长2.7%。经合组织国家2023年的通货膨胀率为6.6%,2024年为5.1%。经合组织称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至关重要”。经合组织首席经济学家表示,对抗通货膨胀是首要任务。
    ③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美国感恩节(11月24日,周四)当周的航班峰值料将在周二(通常出现在周日)出现,预计当天将达到48000架次。
    ④日前,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环球平衡风险控管团队在媒体交流会上表示,通胀可能维持在较高的水平。随着时间推移,人们会形成通胀预期。通胀预期一旦形成,美联储遏制通胀的难度增加。
    ⑤高盛表示,微软(MSFT,股价242.05美元,市值1.8万亿美元管)已取代亚马逊,成为最受欢迎的对冲基金多头头寸,而Meta自2014年以来首次跌出前五名。
    ⑥据外媒,虽然台积电(TSM,股价79.93美元,市值4145亿美元)高雄的7纳米厂建置时间暂时延后,但28纳米厂仍按进度进行。台积电今天表示,高雄厂在整地后,目前正式动工建厂,将依计划于2024年量产。
    ⑦美东时间周一,对于铁路公司提出的一项关于提高工人待遇的临时合同协议,美国最大铁路工会仍旧不满意,以微弱多数反对这项协议,进一步加大了美国铁路大罢工的威胁。
    ⑧LG化学宣布与美国田纳西州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将投资逾30亿美元在该州Clarksville设立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工厂,以满足美国市场对电动汽车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⑨法拉第未来(FFIE,股价0.34美元,市值1.531亿美元)第三季度的运营亏损为806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运营亏损为1.86亿美元;净亏损收窄至1.03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04亿美元。
    ⑩北京时间11月23日00:00,克利夫兰联储行长梅斯特讲话;北京时间11月23日02:00,堪萨斯城联储行长乔治讲话;北京时间11月23日03:45,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布拉德讲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能否不留遗憾?

    下一篇

    注意!美迪西将于12月8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