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安路科技:股东深圳思齐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4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18:56

    每经AI快讯,安路科技(SH 688107,收盘价:68.9元)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安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深圳思齐资本信息技术私募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约33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6%。相关股份均为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并于2022年11月14日起上市流通。

    股东杭州士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约11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1%;其一致行动人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约11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1%。士兰创投和士兰微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23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2%。相关股份均为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并于2022年11月14日起上市流通。

    股东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约21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3%。相关股份均为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并于2022年11月14日起上市流通。

    由于自身资金需求,深圳思齐将根据市场情况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1400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3.5%。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由于自身资金需求,士兰创投将根据市场情况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200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0.5%。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同时,其一致行动人士兰微将根据市场情况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200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0.5%。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由于自身资金需求,上海科创投将根据市场情况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400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1%。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2021年1至12月份,安路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集成电路占比99.76%。

    安路科技的董事长是马玉川,男,5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陈利光,男,43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安路科技市值为27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安路科技-U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老干妈“老”了?经销商吐槽一件货如今只赚两元,竞品精准占领市场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州市新增1例死亡病例情况通报

    下一篇

    日本全国渔业协会联合会:对核污水排海的反对立场没有改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