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会畅通讯:公司云视频智能硬件广泛应用于教育信息化,医疗信息化和云视频会议等诸多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16: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财政贴息教育领域设备改造对公司有何影响?公司有关于教育信息化的产品吗,在行业中地位如何?

    会畅通讯(300578.SZ)11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云视频智能硬件广泛应用于教育信息化,医疗信息化和云视频会议等诸多领域。目前公司云视频智能硬件出货量一直以来稳居国内头部企业位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仁科技:公司没有收到过股东方关于股份转让事项发生重大变动的通知

    下一篇

    体育老师门将、卖牛肉面的前锋战胜北京国安?“说相声的”主教练回应:谣传太大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