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 | 中金安徽交控REIT开盘破发!盘中跌幅一度超过7%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13:33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1月22日中金安徽交控REIT正式上市交易,开盘就出现破发,盘中跌幅一度超过7%。截至中午该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最新价格为10.270元,下跌5.61%。

    据悉,中金安徽交控REIT的原始权益人为安徽交控集团,基金管理人为中金基金,底层资产为沿江高速公路,位于安徽芜湖、铜陵、池州市内,全长161.153公里,是沪渝国道(G50)安徽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募集期间,中金安徽交控REIT的净认购金额达到108.8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药品股午后走低 开拓药业跌超6%

    下一篇

    盈趣科技:公司已获得医疗器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3485,目前量产的医疗器械产品体量还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