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先锋新材:公司计算使用汇率为实际换汇平均汇率而非市场年均汇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1 16: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年9月28日公司对监管的关注函的回复中称,VDL在2021年处置了6252万澳元的资产,请问: 2021年澳元汇率平均值4.8左右,全年只有一天收盘价低于4.5,前后相差2000万人民币,按照4.5计算汇率的具体依据?并且2021年直接按照汇率4.5计算,2022年却按照平均汇率4.72计算,前后口径不一致的具体原因?

    先锋新材(300163.SZ)11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计算使用汇率为实际换汇平均汇率而非市场年均汇率。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时达:公司产品目前不包含机器狗

    下一篇

    四会富仕:公司是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等联合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