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遭马克·艾伦逆转收获亚军

    2022-11-21 11:37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决赛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阶段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克·艾伦10-7逆转,收获亚军。

    在此前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以6-2大比分领先。不过第二阶段一开始,马克·艾伦手感火热,连续打出单杆60分、单杆93分、单杆132分、此后又经过缠斗拿下第十二局,将比分追至6-6平。

    第二阶段中场休息后,马克·艾伦延续此前的火热状态以单杆59分和单杆109分再胜两局将大比分改写为8-6,并最终一鼓作气10-7拿下比赛。马克·艾伦首次问鼎英锦赛冠军,丁俊晖遗憾无缘生涯第四座英锦赛冠军奖杯。(央视新闻)

    上一篇

    央行等八部门:将上海市、南京市、杭州市、合肥市、嘉兴市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打造成为科创金融合作示范区

    下一篇

    光大证券:港股和A股的市场拐点已至,持续看好市场反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